教室佳作-季節青紅燈(吳律瑾)

    春天像美如天仙的花仙子夏天則是冰涼如水的冰棒;秋天是大地滿地紅的楓葉精靈;冬天不用說知道是熱死人的厚重衣服。我最喜歡的季節是夏天;春天是過敏兒的我最討厭。

    冰涼的冰棒是我最喜愛的動物之一,用它來形容我最愛的季節,是何不過了!清涼的泳池;讓牙齒發麻的冰棒;多汁的西瓜;外瓶結霜的運動飲料;火怕的太陽;黏TT的汗水流過臉旁,這就是夏天的特產。不過在夏天的海邊除了使男生瘋狂的比基尼外,還有藍天白雲、閃亮亮的,如藍寶石般的海水映照在眼中,讓人情不自禁的奔向遼闊的大海。夏天讓人莫名地趕到開朗、快樂,還有自由自由沒人不喜歡,夏天,就是個令我最愛的冰棒。

    花仙子啊~花仙子~拜託妳!求求妳!不要、不要、不要來好嗎?我真的非常討厭妳,我也沒法子不討厭!人家都說女生喜歡花,玫瑰花、百合花、向日葵、櫻花妳以為我喜歡花,才!不!尤其是木棉花,其他花漂亮就算了!它醜死了,而且還會發臭,重點是我的鼻子對花粉非常敏感,但在夏天我的花粉症就神奇的好了,說不定我自己和花仙子有仇吧!或是,我生前是玫瑰花,太美麗!木棉嫉妒我,所以下輩子要報復,就讓無辜的我得了可怕、討厭喔不是「討厭死了」的花~~症〜嗚嗚嗚嗚可憐的我,所以這輩子我要恨死春天,討厭春仙子,如果我能殺了季節,嘿!嘿!一定第一個殺妳!哈!哈!哈!哈!

     季節再轉變,隨著討厭來到喜歡,幸好如此,季節如果不換,我會死的!我希望好的走慢點,壞的走快點,這樣世界就一級棒了。

 

  吳律瑾(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