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我記得(林羿樺)


    我記的第一次進入教室教室裡擺滿桌椅上面坐了許多學生每一個面孔都很陌生還有一位老師坐在位置上準備上課那是我記憶最深刻的地方


   我記得我的弟弟叫林羿辰他小時候長得很瘦小很可愛,很討人喜歡但是他長大以後身材馬上像吹氣球般不斷變胖而且脾氣變得很壞常常生氣也常常生氣大家對他很頭痛

   我記得我幼稚園大班的時候有一次玩到骨折有一節下課我和同學在玩不小心從遊樂器材上跌下來就骨折了當下我立刻去找老師接著媽媽立刻就趕來載我去醫院那是我最害怕的時光

   這些都是我的回憶有的好有的壞但是他們都非常珍貴當我在回想起這些事情都會覺得很有趣

 

    林羿樺(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