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我記得(林羿辰)

    我記得我第一次去學校的時候,是哥哥一年級的園遊會。那時的學校很熱鬧,一直聽見前碰撞的聲音,大家看起來都很忙的樣子,我還記得我當時還買了一個玩具。我到現在還留著。

   我記得我的第一個老師對大家很好,功課也都出得很簡單。我還記得每個期末都有班級抽獎,獎品很齊全,我有一次抽到了一獎,我很高興,開心了好幾天。

   我記得我第一次打針的前二、三天前就覺得:「三天後就要打針了,打了一定會很痛。」我就一直想一直想,直到打針當天,打完針才發現感覺跟蚊子丁一樣。

   我覺得,記得很重要,如果突然想到了一個點子,十秒後就忘了,就很可惜。想到了以前的回憶,我就會覺得很開心。

 

        林羿辰(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