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記得(呂孜柔)


   我記得第一次坐郵輪的時候,我和妹妹在那上面的電梯旁玩鬼抓人,那時我們好開心,玩了許久後,我躲到樹後面去,咦?怎麼沒追來呢?好怪,於是我趕緊走回電梯那裡,突然,我看到妹妹、媽媽在電梯裡開心的和我揮揮手,嚇死我了!我趕緊衝進電梯裡,這件事讓我和妹妹足足笑了好幾個月。

   我記得我小學一年級有位朋友,她雖然不是我一年級的第一位好朋友,但是我一、二年級最好的朋友。她也曾和我一起放學後留下來玩、寫功課,一起做過最噁的事一起上廁所,在分組時,永遠在一起,我們還自稱是:同甘共苦的姊妹呢!

   我記得我之前有一隻黃金鼠,名叫「魚魚」,我們很喜歡和牠玩,因為牠很乖巧,又很聰明、可愛,所以我們每天不和他玩一次我們會心裡毛毛的。但是這些快樂時光在不久前就消失了,在不久前牠爬出籠子,隨後牠爬到烏龜池那裡,結果牠不小心掉到裡面了,這件事讓我們都好難過。

   我覺得這件事情,讓我學習到很多寶貴的新知識,雖然在學習的過程中難免會有一些難過的事。今天又再一次把我心裡的寶物搬出來給大家看,這讓我又對這些事有不同的觀點,讓我有了新的感受。

  呂孜柔(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