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我記得(楊佳舫)


   我記得我剛上作文班,我的老師叫王千儀,她常常教我壞,也常常教我寫作文,她戴著圓圓的眼鏡,頭髮短短,有些咖啡,但起來像櫻桃小丸子,因為她這樣的打扮,讓我很想笑。


   我記得我四歲的時候,在阿嬤家穿上露背裝,在爺爺和阿嬤面前扭屁屁給他們看。現在想起以前的事,我覺得很白癡,但是讓他們開心,我也覺得很好玩。

   我記得我在幼稚園跌倒,有流一些血,我就立刻回教室給老師擦藥,我一直想哭,但是怕被笑。接著老師幫我擦藥,非常的痛,然後貼上OK绷,漸漸地不痛了,我也不想哭了。

   我覺得,這些事有點好笑。我的王老師,長得很可愛;我覺得扭屁屁很像表演肚皮舞;我覺得跌到很可憐,這些事情讓我很難忘掉。

 

   楊佳舫(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