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記得(陳葦澤)

     我記得我剛出生的時候,我出生在台大醫院。病房裡的白色都是潔白的白色,那時候我睡的床是三號床,樓層是在二樓。在二、三個禮拜後,我就到了外公外婆家去住,這是我媽媽跟我說的。

    我記得我小學的第一個老師叫做蘇貞惠。她是一位很好的老師,因為她每個禮拜都會請吃東西,而且功課都蠻少的(對我們這一班來說)。最棒的是,她一、二年級都有教到我們。

    我上小學的第一次迷路(可能也是最後一次,希望啦) ,是在上學的第一節下課。那時候我們在玩捉迷藏,後來我就晚到了十分鐘,就有老師問我:「你去上廁所嗎?」

    我覺得,記得這件事非常的珍貴,就像找回寶物一樣,好像蘇老師、剛出生的時候,還有迷路,都像前一秒才發生。

陳葦澤(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