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季節青紅燈(孫得嘉)

  春天是個涼快的日子,夏天是個愛生氣的人,秋天是個看楓葉的季節,冬天是個玩雪的日子。


  我最喜歡的季節是夏天,因為可以去游泳,也可以玩到晚一點回家,但是呀,一到正中午就會覺得狗一直在黏著你,讓你感到全身黏呼呼的。夏天午後的雷陣雨,讓我感到全身不舒服,我會趕緊找一個地方避雨,外面的小狗也都躲起來了。

  我最討厭的季節是冬天,因為是個寒冷的季節,讓我感到特別的想睡覺,連上學都起不來,而且也不能吃我最愛吃的冰淇淋。冬天的風景很美,因為冬天快結束時,就會長出新的小苗,我最喜歡看到小苗長大的樣子,代表春天要來了,會長出葉子。冬天的花最早來的是梅花,接著是櫻花,後來是杜鵑花。

  如果沒有四季的話,就沒有我們愛的水果,而且也沒有好看的風景,所以我最喜歡春、夏、秋、冬。

 

   孫得嘉(語文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