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季節青紅燈(黃奕晴)

  冬天最適合待在溫暖的被窩裡了,也適合在家裡打電動,而且有一些落葉,我覺得夏天的時候都快變成烤雞了。


   冬天像一隻很愛睡覺的小熊。因為我超級喜歡冷,而且我是在冬天出生的,冬天我可以收到禮物。冬天的風景也很美,尤其是山上,走在山上的路會又很多落葉,當有風的時候,落葉會順著飄。

   我最不喜歡夏天,因為很容易就中暑了,而且又太熱,都快變成烤雞了,加上夏天又很多人擠在一起,夏天的風也是熱風,我們家的狗也會熱到吐舌頭。消暑最好的方法就是喝CoCo,尤其是多冰的飲料。

    一年四季,除了夏天,其他的季節我都喜歡,我希望夏天短一點。

 

   黃奕晴(語文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