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季節青紅燈(賴韋彤)

  夏天像個大烤箱,我希望每天在家吹冷氣,玩遊戲、玩水、吃西瓜。夏天讓人懶洋洋的,夏天讓人不想出門夏天下雨時很涼快、很舒服夏天最討厭,身上都黏答答的不舒服。夏天的大太陽很熱很熱,夏天的路上很少車,夏天沒有人想出門。下午有喋喋不休的蟬,蟬有很吵的鳴叫聲,害得我想離開那個地方。


  冬天像在一個冰箱裡,我喜歡冬天,因為在冬天我會看到一層厚厚冷冷的雪在地上,摸起來軟綿綿的很舒服,我會看著很多人穿著大衣,我最不喜歡在冬天下綿綿細雨。但我期待春天的時候,因為我覺得冬天太冷了,春天比較溫暖,春天可以看櫻花很美麗。

   春、夏、秋、冬,我最喜歡冬天,最討厭夏天,春天是脾氣不穩定的小女孩,夏天是個大烤箱,秋天是綠油油的世界,冬天是個大冰箱。


   賴韋彤(語文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