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季節青紅燈(蕭沁)

  春天是個有時候會發脾氣的小女孩,夏天是個大暖爐,秋天是片大草原,因為躺在大草原上面會覺得很涼快,冬天是個大冰箱。

   我最喜歡的季節是夏天,因為夏天可以去游泳,也可以吃冰冰涼涼的冰淇淋,也可以穿短袖和短褲,而且可以放暑假,也可以去看美麗的花。不過我比較喜歡出去買東西,有時候夏天太熱了,出去外面也不過幾分鐘就想回家。

  我最討厭的季節是冬天,因為冬天很冷可能會感冒,而且冬天下雨的時候會冷到發抖,就連動也動不了。冬天要穿很後很厚的大衣,冬天也懶得出去玩,在冬天要吃火鍋。

  儘管我有不喜歡的季節,但是每個季節都會一直循環,我可以等待。

 

   蕭沁(語文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