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季節青紅燈(王柔云)

  春天是個溫柔的小姑娘,夏天是隻煩人的蚊子,秋天是個爽快的女孩,冬天是個大冰箱。我最喜歡夏天,最討厭的就是那個大冰箱。


  春天最舒服了,因為暖暖的風吹在身上,也可以邊吹暖風邊睡覺;夏天可以去游泳池玩水,也可以穿短袖短褲,泡在冰冰涼涼的水里涼爽許多了。

  秋天可以邊散步邊吹涼風,但是就不能去游泳。冬天就是個大冰箱,連睡覺都冷,也不想去散步,但有時候天氣暖暖的就比較舒服。我也喜歡在冬天的時候,去小叮噹裡的滑雪場滑雪,那裡的雪不知是哪裡來的,冰冰涼涼的。有人搓起雪球來,不知道為什麼我也想加入打雪仗,我和妹妹也加入打雪仗,我們都覺得很有趣。

  我覺得四季有好玩的地方,也有不好玩的地方,我覺得四季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如果沒有四季,我會覺得很可惜。

 

   王柔云(語文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