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 關於北極熊 (黃詩茜)

        嘻嘻! 大家好,我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北極熊。今天我要把我們的生活介紹給大家認識喔!

       首先,一定要介紹我身上的特徵。這裏一年四季都十分寒冷,所以我雪白的毛皮是中空的,讓熱能可以直接傳到皮膚,避免感冒;而腳掌上的小肉墊,讓我在雪地中也能夠隨心所欲的自由行走。你有沒有注意到我水汪汪的眼睛啊?為了避免雪地上反射的陽光過於強烈,我的眼睛可是被三層眼皮團團包圍著。

        接下來要介紹我最愛的食物囉!我最愛的食物是海豹。每當我聞到「熟悉」的氣味,我就會慢慢靠近,用幾乎看不見的姿勢壓低身體向前,在他不注意的時候,啪嚓! 短暫的幾秒鐘,我就把他吞進肚子了。難得的夏天來臨時,就是我恢復苗條的大好時機。除了可以捕魚、捉旅鼠外,還有苔蘚、樹葉、漿果等減肥聖品,非常多種食物可以品嚐。

這些大概就是我的生活喔! 但是最近因為地球暖化的影響,我的生活不再像以前一樣無憂無慮,希望所有的人類能夠好好反省,還給我們一個健康的地球。

仁愛國中 黃詩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