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 我喜歡…… (林榆婷)

        猜猜我喜歡什麼?我喜歡好多東西,讓我來說明一下吧!
        首先,我先介紹下雪時的感覺,下雪時雖然很冷,但是我是會想去玩呢!
媽媽常說:「外面很冷,不要出去。」但是我是會再次要求,媽媽心軟了,就讓我出去玩了。
        再來我要介紹畫畫的感覺,畫畫是讓我放鬆的休閒活動。我每次只要心情不好時,就會畫畫舒緩心情,還有很開心的時候,畫畫就會很漂亮。
        最後,我要介紹喝冰果汁的感覺。在炎熱的夏天裏喝著冰冰涼涼的果汁,真舒服啊!但是媽媽說:「我有酸性體質,所以盡量不要吃冰。」但是我看到別人吃冰我就很羨慕,不過媽媽是不會給我吃。

林榆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