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 逛大賣場 (彭喬敏)

    我今天晚上去了家樂福大賣場買東西。在途中,我看到好多各式各樣的物品和美味的食物,我還聽到了很多人的聲音。不僅如此,我看到了好多服務生在賣場的旁邊,給大家試吃和試喝的服務呢!

    接下來我和爸爸到了二樓,在二樓我看到了好多遊戲,因此好想玩。所以我和爸爸首先到了猜猜看的地方,接下來又去了吃東西的地方……等,最後去看寵物店的動物。我覺得店裏的小動物實在非常的可愛,所以我決定等我長大,就要去家樂福店裏買我最喜歡的小狗。

    當我看完全部的時候,我覺得實在是太好玩,所以下次要去哪個賣場的話,我也要請我的朋友一起去賣場逛,逛到開心才回家,過個愉快的假日,好好玩一天。


中正國小 彭喬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