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 神奇的我 (陳慧芯)

    我是陳慧芯,我是冬天的孩子,我是魔羯座的小朋友,而且我是自然捲。

    我覺得我是黑色的,因為我都被晒的黑黑的,我說一個冷笑話哦!我覺得我是黑人牙膏,很好笑吧!!

    我覺得我是羊,因為羊很溫柔,又機靈,而且羊很可愛。

    我的特異功能是一分鐘可以收完玩具,而我的特殊優點是熱心助人、教同學數學、畫圖和寫書法。

    如果我是一頭牛,我會協助大家擠一瓶瓶的牛奶給大家喝。

    我最喜歡的科目是電腦課,因為可以玩我喜歡的喜羊羊與灰太狼的小遊戲。

    我是一個善良的人,大家都喜歡我。尤其是一個小女生把我當成枕頭、棉被和床,我真得有那麼軟嗎?我每天都快受不了了!!

竹北國小 陳慧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