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 逛夜市 (陳慧芯)

    我們星期日的晚上去逛離我們最近的夜市。我看到路燈、小攤販和石頭路,我的心就興奮的怦怦跳起來。

    進了夜市,首先看到許多攤販,那些下面都有小輪子,招牌裏有一點點的燈光。老闆都帶著淡淡的笑容,我看了就想買。

    我最喜歡的小吃是臭豆腐。裏面有加泡菜和甜甜的醬,臭豆腐外表是咖啡色的,裏面則是白色的,用叉子叉起來,臭豆腐中間夾著泡菜,超好吃的!

    在夜市裏的遊戲是用木頭做的,類似打彈珠,一球有三顆,買五球送一局,我一次可以玩一百五十元多,我玩得真過癮呀!

    逛完夜市後,我才依依不捨的回家,下次我還要跟家人一起去逛夜市。

竹北國小 陳慧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