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 逛燈會 (陳致璿)

    我們開箱車,我跟表哥、阿姨、姨丈、外公、外婆一起去燈會。去之前,家裏的人最不想去的人是我「陳致璿」嬉嬉哈哈哈…。


    我有看見許多小小的小花燈,和四大區的四個大大的燈。有鳳凰在山上、大象上面有花瓶、龍踩著三個亮晶晶的古金幣,其中還有一個福燈我沒看過。可是最大的主燈 現在就告訴你,主燈是「一隻大蛇」,有人叫蛇是龍所預有人叫蛇的主燈是「小龍」,主燈在晚上時還有變色,嘴巴還有發出光線。

    看之前,我們有吃二和一臭豆腐、大花枝、雞蛋糕,臭豆腐中間夾泡菜,吃起來超Q、超脆的,吃了又想再吃一份。

    我希望再延長時間,因為我們的學校做的花燈是王燈。

新社國小  陳致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