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 我的自畫像 (鄭亦翔)


   我是一個有著高高、壯壯身體的人,而且我也有一雙瞇瞇眼,嘴巴也特別的大喔!我有一口爛牙,害我都不太敢笑。

   我的個性是很害羞的,而且又很膽小,而且遇見的很多事情都不敢跟父母說呢!

   我的成績不太好,可是我最喜歡的科目是體育!雖然跑很慢,可是會運動到呢!我喜愛的卡通是我們這一家,因為花媽的個性很特別。

   我的夢想是當一位棒球選手,想在球場上發光發熱,每次都會打出全壘打,得到球迷的歡呼!

   我最大的優點是我的人緣很好,交到許多朋友,都不會讓我感到孤單。我的缺點是常常忘東忘西,要跟別人講話時,結果過去時,就忘了要說什麼?也很常忘了帶作業,常常都被罵呢。

鄭亦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