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 神奇的我 ( 黃晨諭 )

    我是黃晨諭,我是夏天小孩,巨蟹座。
    我的臉圓圓的,眼睛很小,鼻子很短,身體很小,手臂很長,身體有點瘦,我希望不要因為是小個子,再被人笑。

   我的特異功能是老師一直誇我好棒,我自己就學得好開心,因為我上課從來不說廢話,所以才會被誇。

     我喜歡的課是電腦課。因為老師會讓我們自己點電腦上面要看的書,因此我覺得這個課很有趣。我每天哈哈大笑,因此我喜歡上學,我是黃晨諭。
                                                                                                                                 
黃晨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