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的好朋友(杜思穎 )

    我的好朋友是李采蓁,她長得很友善,不過她其實很可怕的呢!她的眼睛沒有很大,尖尖的鼻子很漂亮,她的嘴巴小小的,帶著圓圓的眼鏡,她從來不把頭髮放下來,永都把頭髮綁的高高的。


    李采蓁是一個數學天才,每次的數學領域獎都她在拿,她的數學從來沒有考過98分以下。可是我數學非常的爛,所以她也常教我數學。

   我和李采蓁是非常好的朋友,不過我們常打來打去,有一次她打太大力,打到我手都淤青,我很生氣,都不理她。不過沒有她的下課太無聊了,我就自動跑去找她合好,她從來不找我合好,雖然每次都是她打我,不過都是我去找她合好。

   我在學校每次無聊時都是她陪我,數學不會時也都是她教我,因為有她我才愛去學校,有她在我覺得很幸福。我覺得她是紅色的,每天上學,她都會熱情得打招呼,讓我覺得她好溫暖。

 

杜思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