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期待的感覺(李宥均 )


    安親班的二天一夜,讓我很期待那天的到來。

   那天快到時,我就像背後有著翅膀,帶我到天空。一想到可以馬上去,我的心非常的開心、興奮。

   我覺得,期待就像剛出太陽的晴天一樣;也像耐心地作蛋糕,放進烤箱裏,期待趕快出爐,可以快點吃到。

   這年暑假,我非常期待七月底安親班的二天一夜。放暑假,日子一天天的過去,終於到了我等待許久的二天一夜。同學們和我一起坐遊覽車,到了西湖渡假村,我們下車,拿著鑰匙,和我同一房的同學進去,放完行李,出去找老師,我們在那玩了很多東西。在晚上我們還烤肉,吃完我和同學回到了房裏看電視、洗澡,最後睡覺。第二天,我們起床,到了七點,我們收東西,準備去六福村玩,我們玩了很多遊戲,玩完集合搭上了遊覽車回家。

 

李宥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