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喜歡(王昱晨)

   我有許多喜歡的事情,今天我就說幾樣來分享。

   我喜歡做有許多功用的機器人,來幫忙做家事和打發時間。每當放假又沒人在家時,我就會打開我的「百寶盒」,拿出我的積木,並開始組合。它越來越大,就像雪球一樣,做好之後,將馬達的電線插上電池盒,打開遙控器機器人就慢慢的動起來,讓我興奮的跳起來。雖然最後依依不捨的把它拆掉,不過也因為這樣,我才可以做新的,在放假中那是我最喜歡的事。

   在無趣的課堂當中,同學們都在期待一件事,就是自由的「下課」。一聽到下課鐘聲,所有同學一起逃出恐怖的教室,就像在沙漠被人救起來一樣。有些同學跑去一樓踢足球,有些人在走道上追逐玩鬼捉人。下課對大家就像幸福的天使,上課對所有人來說就像代表死亡的死神,大家努力的跑,卻跑不出死神的魔掌,一一被丟進黑暗世界,希望永遠都沒有上課!

 

王昱晨(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