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害怕的東西(徐方瑜)

   我害怕吃魚,尤其是有很多骨頭的魚。

   我一開始怕魚的時候,是去一家燒肉店吃燒肉。那時,我爸叫了一條魚要烤,烤好之後,我爸就分給我一些魚肉吃,我吃了一些,就感覺喉嚨痛痛的,感覺有東西卡在喉嚨。我告訴爸爸後,他就跟我說要喝很多水,看有沒有好一點。我喝了之後,說沒有好,我爸就說我被魚刺刺到喉嚨了,要去醫院把魚刺拿出來。我到醫院後,醫生就拿一個前面有燈的黑色管子伸進我的嘴巴裏停在喉嚨那邊看有沒有魚刺,他們一看到魚刺,就馬上拿出一個很長的鑷子伸進我的嘴巴裏,很小心的把喉嚨裏的魚刺拿出來。

   經過這件事後,我就不敢吃魚了,或只吃沒刺的魚。

 

徐方瑜(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