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害怕的東西(張棋家)


   我最害怕的東西不是東西,而是「動物」。


   猜猜看我害怕的「動物」是什麼呢?我給你一些提示:長長的、軟軟的、具有毒性的,相信大家一定都猜到了吧?那就是蛇!為什麼是蛇呢?讓我一一來告訴你

   有一次,同學集體出去玩,看到一條蛇,蛇很生氣,原來啊…我同學踩到牠了!我猜蛇本想一口咬下去,但是不知為何,但卻跑走了,原來是老師把牠嚇跑的,我們回去後,他仍然覺得膽戰心驚,結果最近幾天,他只要一看到很像蛇的東西(長長的)都會怕的一直發抖。難怪俗話說:「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啊!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居然也開始怕蛇了!同學的影響真是太強大了呀!

 

張棋家(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