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逛夜市(邱聿岑)

    我很喜歡逛夜市但是逛夜市的機會很少通常是去台南玩才可以去逛夜市。

     逛夜市有吃喝玩樂去夜市的時候哥哥通常喜歡吃鹹酥雞、熱狗等我通常喜歡吃雞蛋糕配冬瓜茶讓我和哥吃得津津有味、大飽口福。逛夜市時我常聽到許多老闆說:「要買要快,否則你會後悔!」但是我一點也不後悔因為我不覺得那些重要重要就是玩。

     我覺得去夜市就是要放鬆心情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好好的玩一下。通常我都是先去射東西遊戲只要把東西射倒可以拿到分數分數越高就可以拿更好的獎品。我很喜歡和哥哥比賽因為很想看到他輸的表情因為他的表情都是很不甘心他越不甘心我就越高興。

      我印象最深刻的老闆是射東西的老闆因為她有一張忠厚老實的臉看起來不是很壞。那裏的燈光很明亮就像是可以照亮整個大地讓世界變得更明亮可惜那個燈光沒有那麼偉大照亮大地的都是太陽和月亮。

     每次要回家的時候我還想繼續逛但是爸爸、媽媽都要休息了但是還是讓我回味無窮希望下次還可以玩得更激烈。

  

   邱聿岑(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