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關於一隻兔子的生活(林峻頡)

   我是隻兔子名叫英穗。


   我長得非常可愛有著灰色的毛神奇的耳朵、有力的後腿和小小的尾巴讓我特別奇特。

    原本我是生活生活在森林的河邊但有個獵人捉到了我。可是他看到我很可愛就養了我。這時我就開始我的被飼養的旅行。

    我的主人是位帥氣的單身漢他只有一個人他住在樹林邊的池邊。所以只有他是能讓我可以吃喝拉撒睡的好男人。

    早上時他在我面前放上好吃的-多汁蒲公英和香甜的麥穗。這時我會豎直我的耳朵跳進他的擁抱裡。

    經過長長的半主人戴著獵物進門並幫我清理住處。有時他說我:「大那麼多大便出來呀!」但我不討厭因為一下就有乾淨的住處了。

    作為隻兔子我已有完美的生活了。我愛這位男人我希望我可以帶來幸福給我的主人。

   林峻頡(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