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季節青紅燈(陳慧芯)

   春天是個溫柔的媽媽夏天是隻可怕的老虎秋天是個大方的爸爸冬天是個吝嗇的爺爺。可是我最喜歡的是那溫柔的媽媽;最厭惡的就是那隻可怕的老虎。

   春天是一個溫柔的媽媽每天換著各式各樣的天氣把我們弄的團團轉也有著一種莫名的憂愁。有時可以穿上短袖迎著風徐徐的吹來感覺真舒服!如果能迎著風慢慢散步或晨跑那該有多好啊!春天的花開得多麼美麗啊!木棉花是橙黃色的;九重葛是紫色的;杜鵑花是紅色的或白色的;牽牛花是淡紫色的大地一片五彩繽紛就像一位溫柔的媽媽努力的照顧家庭一樣人家都充滿活力!

  夏天是大家喜歡的季節但是我就不太愛夏天因為夏天多麼的刺眼又是多麼的無情。夏天像烤箱一樣悶死了!但我也喜歡走在沙灘上腳感覺微微的癢和刺偶爾還會陷下去真刺激!還有夏天的蟬聲~~~真像夏天的音樂家。

   不管四季有著我不喜歡的夏天還是我最愛的春天那都是四季不然如果四季缺少任何一個那會是怎麼樣呢?所以我要珍惜每一個季節。

  陳慧芯(國小進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