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跟自然親近(楊明修)


   二零一五年五月三日星期天我和媽媽妹妹還有許多我媽媽學校的學生一起去大山背玩我有機會去是因為我媽媽包了一場生態營媽媽要去我就順便跟著去


   我去到大山背我就先去走山。那座山有許多的五月雪聽到好聽的鳥叫聲聞到芬多精這些東西讓我變得更開心。尤其是五月雪,因為這好像是我以前到現在第一次看到。而且它從樹上掉下來的時候非常漂亮。我還看到很多人在地上排I LOVE YOU和那天我去的日期。

   我這次最記得的事情是我走的那個山因為那是以前劉興欽每天去上學的路。我還非常佩服劉興欽他都感覺不會累反而我感覺我的腳都快斷了。

   我喜歡美麗大山背它能給我們非常棒的環境希望下次還可以到大山背運動。

 

   楊明修(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