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最好玩的地方( 呂孜柔)


   想起四年級時。全班一起去麗寶樂園參加戶外教學。當時我非常睏因為我前天晚上期待到睡不著這種期待的心情還是頭一次呢!

   那裏的大門很大因此是我們集合的地點那裡遊樂設施有空中鞦韆、大怒神。那時風和日麗、晴空萬里,既然溫度高達三十度了那當然就會有致命的汗臭味囉!最令我害怕的不是炙熱的天氣而是一連二連三似鬼的尖叫聲他們一直啊~的大叫真讓人不舒服。

   這裡最讓我難忘的遊樂設施是大怒神當我和朋友一起坐在那機器時不覺得怎樣但機器上升時心跳忽然加速下降時覺得好痛快,感覺所有煩惱都被拋在後頭了這種感覺實在太刺激了!這是我第二次有這種感覺。最好笑的是我的朋友和我在吃午餐時走丟了!互相找了好久呢!到了快集合的時間才找到對方。

   我好想再和朋友們一起去麗寶樂園再重回我們當時的美好時光這個地方有著全台最大的水樂園非常值得一玩。雖然不能常常去玩但我有時還是會和朋友一起懷念那段美好時光。

 

    呂孜柔(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