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小學生的煩惱( 呂晨宏)


    我的煩惱是不能玩電腦,因為姊姊明知道我的手是為了玩電腦而生的這讓我很不爽剩下的我再跟你說
   
   每次我月考不好時回去姐姐第一句話一定說:「一個月不准玩電腦。」,每次聽到這句話就讓我很想拿手槍在姊姊的頭上開一個洞同時我也很想對姐姐罵髒話如果真的一個月不玩電腦我大概也不知道怎麼呼吸了

   接下來是我第二個煩惱是追不到我們班的一個人我說的「追」不是那個「追」而是每次體育老師測跑步時我都追不到他這也是我的煩惱之一。因為我發現我越來越肥了所以每次老師測跑步時他都輕輕鬆鬆的跑過我我很不開心。

   這些都是我的煩惱如果有跟我一樣的人那我也沒辦法了。

 

  呂晨宏(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