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小學生的煩惱(呂怡潔)


    有些人看似無憂無慮的其實私底下卻有一大堆的煩惱有少部分的人就是吃飽睡這樣真好。而我就是看似沒煩惱內心卻有許多煩惱的小孩。

    我有很多的煩惱例如:考試遇到不會寫的題目;想要做一件事卻只能在教室訂正作業;有想要的東西又不能得到;考完是要登記成績可是分數很低;要上體育、自然課的時候都是我最痛苦的階段。其中最討厭的是在聊天時旁邊的女生看到喜歡的男生就會趕快跑走丟下我一個人。

    如果在聊得正開心時突然旁邊的女同學跑走了當轉過頭去看到是被那女生喜歡的男生走來。這種讓我站在原地跳針不知說什麼的時候我一定會在心裡想「我有沒有說錯話他會不會覺得我怪怪的她為什麼直接跑走不告訴我」之類的想法。

    這些都是我的煩惱也是讓我想破頭都不想發生的事。

 

   呂怡潔(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