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想開家店(林峻頡)


  如果我想開家店我想開家飲料店,名稱「純美香飲」。


  我穿著白色上衣,咖啡色外套和褲子,看起來整潔有禮。

  「純美香飲」有白色的桌椅和黃色的吧台。桌旁的窗前是一片海景,顯得格外沉靜牆上掛著「今日特飲」的杯形黑板。

  「純美香飲」的特別之處,就是會隨著四季和氣候做出不同的飲品。夏天時,做「西瓜汁」和「水果冰沙」給客人喝;冬天時,做「熱奶撞珍」和「咖啡茶」給客人喝;大熱天時,做「淇淋遇奶」和「香蕉牛奶」給客人喝。我也要在店裡買下午茶點心,讓大家可以度過一個美好的下午。

  我是這家店的老闆,希望客人在喝完後是開心的、是快樂的。喝了我的飲品,心中的花朵朵開。每次客人一走到海邊,會過來本店,享受那幸福滋味。


      林峻頡(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