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想開家店(陳葦澤)


  我想要開一家神奇魔法用品專用店裡面有賣各式各樣的魔法用品


   店裡是一間小小的店裡面的背景是黑色除了星期日每天照常營業全年無休

   店員都會穿著棕色的上衣都載著黑色的魔術帽然後有賣許多的魔法用具有三十幾種用品熱賣的商品都會掛在一個牌子上(通常都取前三名)

   像是這周的熱賣商品是1.許願帽許願的東西都會實現(但只限3之後就會消失)2.人生就像打電話它會拿一個電話只要你在家中發生的事它都記得清清楚楚3.複製人的眼淚他是個噴霧型的小瓶子它只要噴一下就會有雙倍的物品出現

   最後我希望的我的顧客對我的商品都滿意然後再研發出最新最潮又最熱門的商品讓我可以吸引顧客上門


   陳葦澤(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