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出去玩囉!( 邱翊展)


   明天就是去玩的日子,我和妹妹非常期待,因為要去外婆家拜訪外婆。

    當我每次回到外婆家,第一件事就是跟外婆家裡的長輩問好,才跟表弟玩。第一天我們先去七股鹽山玩,我們看到了白白高高的山,那個山就叫做鹽山。當我們爬到山頂的時,抬頭一望,看到的風景十分美麗。而我在那邊也吃到了許多食物,有熱狗、烤玉米、炸金針菇…等,下午我們去安平古堡玩,嬤嬤想買蜜餞、蝦餅、香腸和碗粿送給新竹的同事、老師和朋友。我在那邊也吃到美味的食物,有蚵仔酥、蚵仔煎和滷肉飯,讓我度過了美好的一天。

    第二天媽媽帶我、妹妹、爸爸和外婆去高雄開同學會,媽媽跟他的同學在一個休閒農場集合,但是我們找了很久才找到。我在那個農場吃了焗烤飯、義大利麵、牛排…,但是我在那邊也吃了重頭戲,就是火鍋,它的菜很新鮮、肉很嫩,重點是它的湯,喝起來非常滑順,非常好喝。而且那邊多東西可以玩, 有球、溜滑梯、盪鞦韆…等,我和妹妹一直玩,玩到下午,才跟媽媽的同事再會。

   直到第三天,我們就要回去新竹了,我跟外婆家的人說再見之後,就依依不捨的回家,希望下次還能回去外婆家玩。

 

   邱翊展(過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