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小學生的煩惱(梁祐頊)


   一個很開心的小學生,怎麼有不開心的事呢?我覺得老師太小看我們了,我們的煩惱很多,一說到煩惱,有好多好多的事:第一個是我們班有愛說話的人,第二個是中午的午餐沒有煮熟,根本就不好吃,還有一個是有人上課常遲到。


   說話的人真讓我煩惱,因為會讓全班都不可以下課,會讓全班很無聊。這時全班會大吵大鬧,老師都沒說什麼,可是,我的耳朵都快聾了,我真的快痛苦死了。

   下一個是,中餐沒煮熟,讓我覺得很噁心又很想吐。「番茄炒蛋」如果沒有煮熟是冷的,就像吞一口痰依樣噁。冷的冬瓜湯喝起來綿綿的

  很像嘔吐物一樣。可是營養午餐還是要吃,不能不吃,真是難過。

   這兩個煩惱我都會和朋友講,朋友都說為什麼這個學校煮得不好呢?讓我們覺得很想要去跟市長抗議。另外,很大聲的說話,讓我的耳朵都快不行了,我會跑去跟老師講,這樣一來我就能脫離大聲公的魔掌。

 

  梁祐頊(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