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跟自然親近(陳侑靖)


  每一個暑假,爸爸都會帶我們一家人去海邊。

   我們一到海邊,看起來好像永無邊盡海洋,讓我將一切煩惱都丟到九霄雲外了,無止盡的大海,可以讓我放下課業的包袱,涼涼的海風嚷我通體舒暢,海把貝殼沖得光滑又細緻。

    我光著腳走在貝殼沙上,貝殼沙走起來很舒服,我和父母不時坐下來休息,邊看貝殼邊吹一鹹鹹的海風。我們站在石頭上,不時會看到雙燭台。我們走到海水中,泡著腳,仰望著天空,看著天空和海洋成一線,不知不覺就會懶洋洋的,什麼都不想做,有慵懶的感覺。

     回家的路上,海風吹進車子哩,讓我不得不把封裝回家,路上有龜山島可以看,風景非常美,讓我不得不回味。

  陳侑靖(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