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喜歡(王尹辰)


 我喜歡的天氣是春天,因為春天的天氣很涼爽,而且有很多美麗的花,我喜歡的花是向日葵,它的名字叫向日葵是因為太陽到那它都會面像太陽。

  我喜歡的水果是芒果,因為芒果酸酸甜甜的,也冰冰涼涼,芒果產期是在夏天,夏天很熱,吃芒果是最好的選擇,芒果的口感是軟綿綿的,口感滑滑的。

  中午的時候我最喜歡一邊吃豆子,一邊吹直笛,我要趁現在的時間趕快練習,因為我十二月就要開始比賽,真是緊張,如果我吹錯,整個團隊都沒辦法得到名,所以我要更認真練習,吹直笛很輕快,我覺得像戰場上奮鬥的畫面,那歌名叫「將軍令」。

   我的天堂是每天都是春天,有一大堆芒果,很多好聽的音樂,還有豪華的家。

王尹辰(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