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一隻大象的生活(溫景棠)

  大家好我是一隻公象,我的名字是蟀割。

   我出生在一個大草原裡,現在是旱季,草都枯黃了。我們幾乎部會發出任何聲音,除了踩斷樹枝所發吃的聲音。

   雖然我們大象很重,長大後還可以和卡車一樣重,我們依然快速和馬一樣用腳趾尖行走,我的象牙就是大門牙,而我又軟又長的鼻子才是我的寶物,因為他可以幫我挖洞找水、把草捲起來吃,幸運的話還可以吃到水果。

   回顧我的一生,我最喜歡的是在大草原上奔跑的感覺。最美的回憶是,我曾經遇見最美麗的母象,並讓她成為我的女朋友。而最刺激的經驗是我有一次插一點就被獵豹咬穿脖子。但終究,我平平安安的活到現在,已經非常滿足了。

 溫景棠(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