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的學校(王尹辰)

   我是五年級,讀新社國小。

    國小的正門在國盛街,一走進校園就有穿堂,再走進去有一個大花園,花園裡面有一個噴泉,後面有一棟大樓還有很多教室。旁邊是遊樂設施,前面則是美術大樓,有美術班,保健室也在這裡。前有大操場,操場上有人在跑步,花園裡有水生植物池,裡面種滿花、有動物,還有一個大山丘。我三、四年級都會在大山丘上滾來滾去,真是懷念以前的時光。

    我最喜歡的地方是遊樂設施,我會跟同學一起去爬桿和玩蹺蹺板,己乎每天的每節下課都會去玩。爬桿是我的強項,有些人死都爬不上去,我在高高的地方俯視他們,我好驕傲。

    我覺得學校很好,因為可以出去玩,還可以增加智慧,我希望花園可以更多花。我們的校樹是茄冬樹,我都沒有好好看過,我想找時間好好看它的樣子。

 

  王尹辰(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