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第一次受重傷(陳志亞)

  我每一次看鏡子時,看到眉毛上的疤,就會想到那件我受重傷的事。

  有一天我們一家人去高鐵站搭高鐵,因為風超級大,我只能像一個盲人一樣,只能幾乎閉著眼睛的往前走。突然砰的一聲,我的頭流血了!爸爸趕緊狂飆車把我載進醫院;連紅燈都闖了呢!另一方面,媽媽在幫我把血止住,但是傷口還是像關不緊的水龍頭。一直流、一直流。到了醫院,醫院裡的人用光速般的速度,把我帶進急診室,我忍著皮肉痛得縫針,想快點結束這比死還慘的事情。

  當我準備要縫時,他們把我定住讓我不要動,醫生一直跟我說:「不要動!不要動!」這是我唯一記得他對我講的話。

   就這樣,一個悲慘的故事就心痛地寫完了。

 

陳志亞(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