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的好朋友(邱聿岑)


  我的好朋友叫賴妤婕,我幫她取了一個外號叫做三冠王,因為每次月考她都會拿到第一名。

   妤婕有一頭烏溜溜的頭髮、小小的眼睛、大大的耳朵……等。她很喜歡看書,因為看書讓她學到各式各樣的新知識。她的優點有許多,例如:功課好、作文能力也很好、體育細胞也很好……等,所以她很少缺點。跟她同班真的是我的榮幸。

  她的個性非常溫柔、活潑。許多運動項目,她最會的就是跑步,為她把百公尺跑步,跑了大約四分鐘以內就到達了終點線。她的體適能常模表現得非常不錯,我覺得自己應該要多多學習她許多運動項目的表現。

   我最喜歡跟她玩遊戲,因為她的遊戲非常好玩,例如:紅綠燈、木頭人……等,如果跟別人一起玩我會覺得很無聊,因為她有一個智慧的頭腦。

   她的笑容就像大燈泡,把我從黑暗的世界帶出來光明世界。我覺得她應該是可以讓我學到更多知識的好朋友。

   邱聿岑(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