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愛春天(陳建丞)

  春天,總是伴隨著萬物的甦醒而來,當家外變得特別熱鬧,並交雜著許多不同聲音時,我就知道我最喜歡的季節來臨了。


  春天的天氣不像冬天那樣冷酷無情,冷得要死,還來個超級寒流,簡直是人間地獄。春天,有時溫暖,有時涼爽,舒服極了!在外頭的大自然中,許多小草和小花在爭奪著土地,互不相讓,針鋒相對,不滿整個空地,讓人在路過時駐足停下,並讚嘆著這些小生物的美麗。

  春天的清明節及兒童節,都是一些令人歡喜的節日。在清明節,當大人出門掃墓時,就是我們在家小孩的天堂了,我們可以在家中盡情的玩耍,直到筋疲力竭,還可以在家中無顧忌地看電視,不需要擔心大人,因為要看電視而破壞了我們欣賞電視節目的美好時光。

   我愛春天,我覺得它是一個投胎到人間的仙人,它總是伸手撫照著人們,讓人們體會到世界的奧妙和美麗,人們都因春天而變得快樂。

 

   陳建丞(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