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跟自然親近(楊佳舫)

  前幾天,我努力的整力行李,我和爸爸要去屏東,一大早就在遊覽車上,在車上,我和爸爸坐在一起,加上行李在我腿上的負擔,我快變成一片夾心餅乾了。

  幸好,那是一個不熱不冷的天氣,做了幾分鐘的船,船停了,我也準備下船去海上漂浮了。接著我坐上香蕉船,前面一個開水上摩托車的師傅,他開的非常的快,有時候因為太快,海水會噴到眼睛,但揉一揉就沒事了。由於它的刺激讓我一次又一次的重複的玩。

  在海上雖然沒有魚的鮮豔,和活潑的行動,但是海祭不會讓人溺水,反而會讓人浮起來,體驗不同的海和游泳池的差別,但這個時間只有兩個小時,也就要回家了,我們也慢慢的離開屏東。這次旅行跟大自然玩得真開心,且我記得那蔚藍的天空,那廣大藍綠色的大海,是我最懷念的地方。

 楊佳舫(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