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種種可能(李冠霆)

我偏愛拉麵
我偏愛茶
我偏愛六家國小校門的樟樹
我偏愛輕小說勝過武俠小說
我偏愛肉品
勝過蔬菜
我偏愛在包裡放零食,以備肚子餓時。
我偏愛牛排
我偏愛不會有體育的課表
我偏愛吃
我偏愛一覺到天亮
我偏愛和老師唱反調
我偏愛擺盤精美的餐點
我偏愛吃牛排的喜悅
勝過吃豬排的喜悅
我偏愛,就美食而言,可以天天享用的
不特定嘉年華
我偏愛不和我吵架
的好朋友
我偏愛真心勝過假惺惺的話
我偏愛廣大的宇宙
我偏愛警察勝過罪人
我偏愛毫無保留
我偏愛窄小的客廳勝過空曠的客廳
我偏愛AVA勝過LOL
我偏愛沒拆過的書
我偏愛美食,因為我愛吃美食
美食之外,不假外求

李冠霆(國中進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