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神奇的我(曾國凱)

  我的名字是曾國凱,我是秋天的小孩,天秤座。


  我的臉大大的,肚子……圓滾滾的,眼睛大大的,我的手臂長長的,但我的手指非常短,我的特異功能非常神奇,就是,我三十分鐘以內可以吃完時晚我喜歡的泡麵喔!

   如果能用一個顏色容自己,我會選黃色,因為太陽在天上,非常神奇,而他是黃色的。我最喜歡吃的芒果也是黃色的,我喜歡的天氣是秋天,秋天的天空也是淡黃色的。我喜歡的科目是體育,因為我的體育老師對我非常好,他也喜歡黃色。我喜歡的聲音是BIGBANG的歌,他們是一個韓國團體。我喜歡的味道是玫瑰花的味道,我喜歡的景象是我家人團聚,一起吃蛋糕,可是一年只有一次,要等我的阿公生日才行。

    我是曾國凱,我是秋天的小孩,我是一個很勇敢的人。

曾國凱(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