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神奇的我(鄭宜欣)

   我是鄭宜欣,我二月生日,所以我是冬天的小孩,是水瓶座。
   

   媽媽說我的眼睛跟她一樣大,我的臉是圓的,爸爸說我的嘴巴是雙下巴。我覺得我的腳很奇怪,因為我的左腳是亞洲腳,而右腳卻是希臘腳,但是我的爸爸跟媽媽卻沒有希臘腳。

   我的特異功能是發呆,因為我以前回宜蘭的時候,我一直對著對面的山,媽媽叫了我五、六次我才聽到。

   我最喜歡的科目是自然,因為可以認識動物和昆蟲,而我最喜歡的天氣是陰天,因為陰天不用曬太陽,也不用淋雨,而且很涼。

   我是一個快樂的小孩,我有許多的朋友,我是水瓶座,雖然個性很古怪,但是我喜歡我自己。

 

  鄭宜欣(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