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森林裡的故事(羅益翔)

   又一個孩子失蹤了,整個木葉村立刻陷入到巨大的恐慌之中。在這之前,已經有十一位孩子失蹤了,這個事件已經持續了好久好久,都沒有人知道這些孩子到了哪裡去。


   有一位年輕人,要去找那幾個孩子,因為他的兒子也是受害者之一。他之前聽到有人說,有一個怪獸住在森林,專吃小朋友維生,年輕人心想兒子是不是被吃掉了,於是前往森林。

   這森林陰森森的,有些樹被熊抓過會有一些爪痕。那怪獸是一隻老虎,有民眾親眼看過,而他就住在一個大山洞裡,那是一個藍色的山洞,裡面很大,大盜把木葉村的所有人放進去都可以。年輕人進去山洞後,就看到老虎在洞口把小孩吃掉,年輕人問牠為什麼要吃小孩?老虎回答:「因為我小時候,有一群小孩拿石頭打我,還把我推到河裏面去。過了一段被污辱的日子,所以到我長大之前,就一直訓練自己,讓自己變強壯。長大以後,我決定要報仇,所以我每天都吃小孩過日子。」年輕人聽完不但不生氣,還說:「那你不要吃小孩,來我們村子,我會給你好多食物,但是你要保護我們村子,不被其他野獸欺負。」老虎答應了,從此以後,老虎便成為了,木葉村的守護神!

  羅益翔(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