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最喜歡的動物(呂孜辰)

  老鼠是我心中最乾淨、尊貴的動物。

  冬天,章章和燒燒喜歡一起躲在被子堆裡睡覺。牠們一隻是黃色,一隻是黑色,黑色的老鼠胸前有一個V字形。

  章章雖然很可愛,可是他不喜歡給人摸、抱,牠還咬過姐姐。

  燒燒在洗澡時喜歡在浴室裡跑來跑去,而且你如果要抓牠的話,牠就會乖乖地給你抓;章章牠不給你抓,可是你丟毛巾去角落,牠會自己跑過去整理毛。

  老鼠在跑步時,我喜歡看牠們的屁股,因為屁股會搖來搖去很可愛。更有趣的是,牠們的眼睛小小的,照到光時亮亮的,深色的老鼠在眼皮上會有一圈白白的線,牠們的鬍鬚細細短短的,這就是老鼠可愛的地方!

  老鼠對我來說是傷心時可以訴苦的好朋友、家人,如果有一天牠們死了,我一定會每年三百六十五天都在哭!我喜歡章章、燒燒,因為牠讓我和姐姐過得很快樂。

 呂孜辰(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