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逛(吳昀臻)

  我最喜歡逛的地方是百貨公司。

   在每個星期六,媽媽都會帶全家人一起去百貨公司玩,我和妹妹可以各自買一個自己喜歡的玩具,我們每次都賄選很久很久,因為玩具實在有太多太多可以選。最後選好後,我和妹妹都一定會問的問題是,可不可以現在就回家玩。

   我得到最棒的一次禮物,是一個可以做美樂蒂的機器。首先把現放在洞哩,接著再把它串起,最後把多的線丟掉,這樣美麗蒂就完成了。

   我最喜歡吃的是絹豆腐,因為那裡有很多海苔而且又不用錢。我和姊姊還喜歡吃起士夾蛋,因為我們都很喜歡起士吃起來黏黏、鹹鹹的滋味。

    每次媽媽都會把我和妹妹買玩具的行程排到最後,因為我們買玩玩具就會吵著回家。

 

  吳昀臻(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