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最喜歡的動物(曾國凱)

    我最喜歡的動物,牠的顏色、類型有很多種。眼睛大大的,身體毛毛的,你知道牠是什麼嗎?猜猜看吧!
   沒錯!牠就是世界上最溫柔,最可愛的狗,牠是從我出生,就開始跟我培養感情,有時候我們會一起去公園跑步,一起玩,一起吃餅乾,我的生命裡,一定不能少了狗。

   可是,有一次,我們在公園跑步時,有一台腳踏車,突然從我的後面開過來,我的狗被牠撞,我立刻把牠送到醫院,幸好沒有受傷,這件事我可能一輩子也無法忘記。

  過了幾天,我家狗死了,現在沒有人可以給我快樂了。從那時候,我就希望大家可以愛護動物,狗也是有感情的,讓狗,成為地球的一大部分。

 

  曾國凱(國小修基)